Friday 12 October 2012

自爽的艺术



中文:自爽
马来文:syok sendiri
英文:(没有直接翻译)feeling "weel/good/happy/cool/awesome/extraordinary/legendary" with your ownself
印度文:अच्छी तरह से महसूस

自爽其实是一种艺术,
一种“其他人不能明白,只有你明白”的艺术,
一种“除你自己以外,以其他人你智商,很难向他们解释”的艺术,
一种“真的只有你自己清楚明白了解”的艺术。

简称来说,就是处于自己独特风格的艺术,
从童年开始的自爽,到现在长大后的自爽,
从天真单纯的自爽,到完全没有目的的自爽,到点到为止的自爽,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自爽。

然后,你不能看小/忽略/鄙视这种艺术。

你不知道,爱迪生是因为自爽才发明灯泡;
你不知道,牛顿是因为自爽才发现万有引力;
你不知道,爱因斯坦是因为自爽才发表相对论;
你不知道,贝多芬是因为自爽才写出《月光曲》;
你不知道,莫扎特是因为自爽才在六岁的时候就开始写曲;
你不知道,麦克杰森是因为自爽才创作出月光漫步;
你不知道,马克扎克伯是因为自爽才发明面子书的;
你不知道,周杰伦是因为自爽才创作那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
你不知道,梁朝伟是因为自爽才开始演戏的;
你不知道,博尔特是因为自爽才会跑那么快;
你不知道,费德勒是因为自爽才开始打网球;
你不知道,李宗伟是因为自爽才开始打羽毛球;
你不知道,我是因为自爽才写这一篇文章的;
你不知道,你是因为自爽才看到这篇文章的。

自爽并不是一件坏事,
是一种鼓励大家正面思考的运动,
当别人否定你的时候,你因为凭着“我自己做自己爽”这个原则,
所以你才会成功。

很久很久以前,我也是因为自爽才开始写部落格。

一开始的时候,就是真的自己写自己爽,
那个时候的读者很明显就是我自己一个人,
可是我还是很爽。

开始越写越多的时候,不小心给朋友查出来后,
以前很意外没有经过大脑兼自爽写出来的秘密都要通通删除。

之后,慢慢知道什么应该写,什么不应该写之后,
就可以把自己的自爽使用得淋漓尽致。

小心地自爽,只是为了以后能够继续自爽。

“哎呀,你每一天都是syok sendiri的啦。”

是的,所以我很开心。

所以,自爽其实没有错(如果你没有犯法or对别人作出心理或生理上的伤害)
所以,大家一起来自爽啦啦啦啦啦啦~~~~~~~


by 嘉恒



1 comment:

  1. 哈哈,带着羡慕的眼光,想问你:到底你是读什么长大的。怎么读你写的东西的时候,就是带一种骨子里发出来的好感。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