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

~学习~

如果说,人生有起有落,但怎么我看身边的人,个个都没像我有那么多烦恼?是我比较悲观吗?抑或是,性格问题?

其中一件事,就是被完全排斥.说起来都觉得有点可笑,没想到在我这样的年龄,还会遇到这样的事.

一直以来,我就是个直来直往的人,对于认为要好的朋友都是直话直说,觉得把事情说出来总比背后议论来得好吧?但这样的性格却很容易得罪人...不是不感觉无奈的,原来,有些事,有些人,是不能以这样的方式对待的....是自己太鲁莽太自以为是,也是对方压根儿没把自己当成可以敞开心怀的知心朋友吧.


算了,很多事情确实强求不来.人生中在哪一个阶段,遇到那一样事情,有时候也是注定的.虽然如此,我想也要开始引以为鉴了,这对我来说,也算是件好事吧.


2 comments:

  1. 我们总看别人比自己过得好,但其实许多时候,别人也是过一天算一天。温习的时候,我说朋友温得很快,他说我温得有效率。我们都羡慕对方,考试出来的成绩却都是平平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总是说,朋友在这科目强,那朋友另个科目考得好,结果到最后,他们都“骂”我:“你自己的成绩也不差啦!假死!”
      我就是这样,好胜心强……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