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無題

1. 笑世界

我抱着世界在笑
全世界就像风那样
即使移动也不会发出声音
我看着没有月亮的天空在唱歌
唱着自己填的词作的曲
父母说我好幼稚
我只是傻笑着 , 其实心里好难过
阿爸阿妈 , 就支持你的孩子一次吧
我继续唱着现在没有人听懂的歌词
我知道世界上一定会有一个人也和我一样
唱着只有自己了解的歌
" 世界美得太残忍 , 啦啦啦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第一百零一次笑話

這是你說的第一百個笑話
這是我第六十九次為你的笑話大笑
也是你第三十一次說 : 不要偽裝了
我們都沉默 雖然知道你的笑話不好笑
我還是笑了
我不懂如何與你說 : 下次加油
因為不是考試所以什麼加油都是白費
第一百零一次笑話
讓我淚流滿面
那天我沒笑你也不再理會
走了

————————————————————————————————

 3. 飛著的他

他走在最前面
眼淚就像花一樣盛開
他們都在他背後看著他的成績表
他只能這樣走在最前面
害怕他們看見了他的淚兒 將會變得更加的不被人愛

他走在最前面
即使害怕猛狗
也不願回頭
因為他們就只會讓他變得更強大

小鳥飛得高
也會漸漸墜落
何況他只是拍著疏落的羽毛




神風情
2012年10月11日
大馬時間 :2131

3 comments:

  1. Replies
    1. 因為我只寫這些略帶感傷的文品
      謝謝你的喜歡

      Delete
  2. 说笑的人,其实许多时候是最伤感的。他们把欢笑带给了所有人,但却将悲伤留下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