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October 2012

这样的自爽,也不错!

08/10/2012 (星期一)

我喜欢这样,独自一人在咖啡座;可以是叹咖啡、可以是上网、可以是写写稿、更可以是什么都不做,自爽地在观察每一个来来往往的陌生人。

我喜欢"看人",就自己一个人地在观察路人甲。有时看到一些奇怪的路人甲,都会暗地里在傻笑。我知道这样也许不好,但也是纾解工作压力最好的办法。很多时候为了一些想不透的事务,在"看人"的过程中,也领悟到某一些对待该事务的看法。

曾经有朋友问过我,为什么可以独自一人待在咖啡座一个下午,难道我不会觉得一个人,是一件非常寂寞的事吗?我笑着对友人说,有些时候,我们需要给自己一个沉淀的空间,让自己好好地去感受生活。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法,让自己可以过得快乐一些,让自己可以自爽一番!我觉得自己喜欢"看人"的自爽方式,也蛮不错!你们认为呢?

(笔:灰姑娘)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