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完美

我喜欢太阳,虽然很热,但给我感觉温暖。
你喜欢海洋,快乐悲伤,都愿与海洋分享。

我喜欢日出,象征重生,给我许多正能量。
你喜欢日落,象征完美,一天疲惫此结束。

我没有真正,看过日出。
你常有机会,看着日落。

我常常觉得,一起看海,
或是一起在沙滩上漫步,
哪管是日出或日落,
只要你在,心就踏实。

那天不按理出牌,
往靠海的船之家餐厅用餐。
不期而遇地看到日落,
心里顿觉温暖。

走在沙滩,看着人群,
沙滩、海洋、日落,
形成一幅完美的图。


(灰姑娘 • 2012年10月11日)

2 comments:

  1. 我想买下诗中的那幅画。写意到很真实。或许人生只能感受后,才能写出感动。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幅画用手机随意地拍而已,谢谢那么赞赏!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