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December 2012

泰拳 ?

結實的一拳揮下 , 我發覺自己長大了 。—— 題記



今天去朋友家打泰拳 , 說是泰拳不如說是亂拳 。哈哈 , 他們確實很專業 , 怎麼說他們有丟錢進去學 , 我這些只是亂來地揮 。一共26分鐘 , 我被人打垮了 。哈哈哈 。

結實的一拳揮下 , 我發覺自己長大了 。撲在地上那刻 , 拳友們前來扶起我 , 說沒有暈是騙人的 , 不過持續了一下子而已 , 大概1分鐘不用 。

每次去打拳 , 都帶上了繃帶 , 因為一定需要 。

很多時候打拳就如人生 , 不是說收放自如就能夠如願以償 。一個拳手把拳頭揮出那一刻 , 力量之大足夠讓人看見都神經緊繃 、速度之快是讓人來不及眨一下眼睛 。若在此時硬硬把拳頭收起 , 不僅傷害了人家也傷害了自己 。所以揮拳前 , 三思而後行很重要 。勝利很重要 , 然而要搞清楚此時此刻到底是切磋還是比賽 。

我被一拳轟下 , 那種感覺就如初二那年跆拳的時候 , 被人一腳劈下左手臂跪在地上那刻一模一樣 。只是這次更加結實 。我慶幸拳友當時是用手而不是用腳把我轟下 , 若不是我覺得我已經進了醫院 。哈哈 。那一次的失敗 ,  讓我斷絕了一切的舞蹈 、跆拳練習 , 讓我沉淪了許久 , 後果帶到現在還是持續煎熬 。然而卻讓我找到了另一樣對我來說一樣重要的東西 。我很任性 , 我一直都知道 。就如這次本身包著繃帶都還要迎下這戰 , 不過我很爽 。然而下一次卻永遠不 ! 因為真的很疼 。哈哈哈 。

雖然被人轟下了幾十次 , 然而他也被我轟下了一次 , 非常公平 。因為他有學 , 我沒有學 。哈哈哈 , 當那個伸出援手的人感覺很爽、很有成就感 ; 然而當那個被人扶起的人很爽、很驕傲 —— 因為我還是很勇敢的 ! 哈哈哈 。









神風情
2012年12月09日
大馬時間 : 2331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