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anuary 2013

今年的我

  转眼间,新的一年又来了。一切和我去年预测的完全不同,我被老师安排进了一个连自己都预料不到的班,然后又被老师安排坐在一个连自己都没想到的位置。新年、新生活、新班级、新同学、还有好多好多的'新'呢!也让我下定决心,要把自己改变成比较'新'的。

  结果很快的,开学不到一个月,我已经开始鞭策自己了,也为自己定下了几个目标。

  我希望今年的自己呢,一定要比去年更努力读书了,我必须学会习惯中4的所有新课程。现在先打好基础,未来的路才不会走得那么辛苦。

  除此之外,我也希望自己的脾气能够改善些,虽然觉得现在的自己脾气已经越来越好了。(少臭美了xD) 不过还是希望能够一直改善下去,能够自己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做个有公主病的女生。

  再来,我希望自己的性格能够强悍点,凶点,不然真的很容易被我班的男生欺负。人说:弱肉强食。我不会让自己成为那个'弱肉'的,但我也不会'强食'。虽然现在和班上的男生相处得蛮好的,但还是会有那么一两位喜欢跟我玩针对,或者故意捣蛋,所以我不凶不行。

  然后,我希望自己在运动方面也能进步些。我认为我的排球技术还有许多需要进步的空间,但更觉得自己在非常喜爱的壁球方面更有更多需要进步的空间。

  今年的自己加入了很多的课外活动,也退出了不少的课外活动。不过最重要的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把时间安排好,该玩的时候玩、该认真的时候认真。

  最后,真心的希望自己能够把他 忘了,传了2年的绯闻是时候停止了,是时候做个了结了,这样才能让他、让我都过得好些。话虽这么说,但这却是我最难办到的其中一件事。或许还是会喜欢下去,但也是默默的喜欢,最重要是你幸福。

  这些都是我希望自己能够在今年办到的事情,但办不办得到,虽然还是个未知数,可是我会努力的,努力中...努力中...

  

4 comments:

  1. 愿你的希望能成真!!! =]

    ReplyDelete
  2. 想当年,我可是浑浑噩噩地过完中四中五这两年…………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呜呜,TT 那我希望自己不会成为第二个你。 x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