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August 2013

我需要重新出发

《当我们同在一起》注入新血,绝对是个好事。

《当我们同在一起》是个团体部落格,由好几个不同的博主组成。或许是贵人事忙吧?去年好几十篇博文,到最近这几个月的寥寥无几,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自己也何尝不是呢?

我承认自己失去了大部分的热忱,或许是太压抑自己,强迫自己跟着每月主题走的关系。一遇到自己完全不会写的那种主题,瞬间遇上瓶颈。因为压力,灵感也跑光光了。我承认,自己是个很依赖压力来做事的人,没有压力,通常都会无聊躺在床上,做些毫无意义的事情。

创作有时候不能依赖压力,特别是较情感的创作。


这个月的主题是“爱国”,应该不算是我写不出的主题。我需要重新出发,我会重新出发,就在这个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