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August 2013

M.A.S

    最近有点忙,可是又不懂自己在忙什么。忙到忽略了好多东西、忙到差点没时间上来更新部落格。我的这个部落格【当我们同在一起】好像渐渐被我遗忘了。其实,我并没有把它遗忘。有时候看到其他成员更新时,我还是会忍不住上去看看。

  当初加入这个部落格时,老实说我还蛮乱的。可是那只是一开始,现在更新这边的机率简直就是少之又少。因为自己的宝贝部落格都差点被我遗忘了,更何况是这边?

  哈哈,可怜的两个宝贝部落格。其实有时候上来也不懂要更新什么,很多时候都是草草带过。以前的我很积极,差不多每天都会上来更新。要写的东西,多得是。

  现在随着时间流逝,人一旦年纪大了,思绪也会变得渐渐模糊了。所以有时候明明要上来更新,可是都会因为忘记或者是突然不知道要更新什么而放弃。

  其实更多时候,是因为忙碌。忙碌生活的各不同大小事情,忙碌学业、忙碌运动。可是又不想因此而把部落格给遗忘。还记得当初建立部落格的原因和目的,所以我不可以就此放弃。要就要继续,一不做,二不休,懂?

  话虽如此,可是我自己也好不到那里去。对不起,我有空就会更新。

  哈哈,这几个月。经厉了不少事情,我发现我长大了好多。 俗语说:"不经一事,不长一智"。你要谢谢那些伤害你的人,因为他让你长大了。我信任的人,让我学会了不去相信任何人。

有时一个离开仿佛是一场天灾。
疑惑要怎么解开? 眼泪要怎么醒来?

  现在的我,学会不挽留任何坚持要走出我世界的人了。不管是谁,以前的我都会拼命的想办法挽留。而现在的我仿佛变了,我学会不再挽留。走了不要追,就算呼吸都不对,无所谓。有时候当你经历一些困难时。你会发现,真正肯留下来陪你到最后的人,才是真心对你的人。

  时间每次都不饶人。不准对自己的心事说谎,想得到释放,只有投降。心在乱流中学飞,有时候很累,但我听见别气馁。

  我对自己说,伤心之后的另一次机会,我会全力奉陪。我不喜欢一整天摆着臭脸,就算经历了很大的伤害。我还是会假装没事的笑脸迎人。我承认我喜欢逞强,我不喜欢让别人看见我脆弱的一面。只是有时候我的伪装真的还不够好。

  有些故事,不必说给每个人听。之前的回忆握在掌心里,它让我再苦也肯努力。我发现这几个月我长大了好多,思想也变成熟了。虽然偶尔还会幼稚,并且选择不在乎。

  只有笑,是最好的掩饰和表情。所以,我会常常保持微笑。笑一笑,把所有的悲伤都抛弃。笑一笑,确实没什么大不了。

1 comment:

  1. 看到标题的时候,想到的是马航,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