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rch 2014

當故事轉了一個彎

從來 , 我和瓶頸不會止是擦肩而過 —— 題記


最近都很少寫故事 , 我想是跟我很久沒有好好提筆有關 。以前在上課的日子 , 總愛在老師講課時寫故事 。人生有時很可笑 。偏偏愛在不適當的時候做不適當的事 。但是 , 有時候效果卻不見得特不好 。只是不適合 , 並無說特糟糕 。我指的只是做一下壞學生的不適當事情 。而非變態行為 。哈哈 。

手中還有幾個坑握著 。一直都覺得我和瓶頸特別有緣 。三五不時就會見面 。只是 , 很多時候我忘了在這一環放棄 。Ernest畫了"轉角遇見匪" , 但是我覺得沒一個瓶頸只要轉一個彎就可以繼續成長 。只看你肯不肯去想想吧 。

愛情故事好比一朵玫瑰 。吸引但是會刺傷 。然而 。我覺得這個世界若有七十億寫手那麼便有著七十億個爆肝怪咖存在著 。

瓶頸的一生敵手便是一名小小的怪咖吧 。











神風情
2014年03月03日
大馬時間 : 0929

3 comments:

  1. 我也是常常在不恰当的时候做不恰当的事!!! =[

    ReplyDelete
  2. 我也是经常遇到瓶颈,哈哈~!

    ReplyDelete
  3. 瓶颈,也已渐渐习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