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January 2015

懒男人

好吧,动机很明显,这篇就是看了干物女《懒女人》后写的。距离《懒女人》发布时间已经有了好几天,为什么会拖了好久才写呢……呃,很明显吧?

懒惰在师长眼里,在文法上是贬义词,对我来说,适当、正确的懒惰就是比勤劳来的更好啦!正因为懒惰,所以就会花心思去想,该怎样才能以最轻松、最不费时的方式来完成任务。哈~!歪理吗?不不不,正因为你懒惰你才会去想啊!

朋友说新年的时候会发福,会变胖,我倒是反而变瘦了。怪吗?不怪,只是懒惰而已。看见桌上很吸引人,很快腻的零食,一字排开很多选择,不过吃了一点就不想吃了。回到房间,一躺在床上,死赖着不走,懒惰起来啊!有时肚子饿了,还要考虑要不要去吃点东西充饥——懒惰起身去吃东西。

我承认啦,自己是贪嘴的人,只是我更懒惰点而已。我可以明明已经很饱了,看见美食还是决定吞了一两口。同时,在海外的大学宿舍(对啊,隔着一片南中国海),因为懒惰下楼买晚餐吃(住在一楼,食堂就在宿舍底楼而已),就这样跳掉了晚餐。好啦,这点我必须承认,食堂的食物还没有办法让我贪嘴的威力大于我的懒惰。

懒惰嘛,用对地方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如果匪徒们能够懒惰干坏事,宁愿空腹也勤劳不起来伤人夺财的话,周遭不是更安全吗?如果政客们可以懒惰点鱼肉人民的话,国家不就会更棒吗?如果恐怖分子们、宗教狂迷们能够懒惰伤人、误导人的话,世界岂不是更和平吗?


师长们,懒惰不一定是贬义词啊~!让我们一起,正确地懒惰吧!懒得去想太多,懒得去陷害人,懒得去计较,懒得去生气,懒得去……懒惰,有什么不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